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落实日巡查监管责任 当好违建治理“前哨兵”

时间:2021-07-08 14:3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程鹏 刘虎 柯西洲 报道:7月5日下午,武当山特区街道办事处综合执法中心依法查处一起私自搭建雨棚的违法行为,70平方米的违章建筑已被拆除。

据了解,当天下午,该中心在日常巡查时发现,老营宫村七组村民李某在自家院子搭建雨棚。在了解李某并无审批手续后,执法人员当即对现场施工行为进行制止,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并向李某宣传相关法律法规。7月6日一大早,执法人员再次来到该违建现场,协助李某拆除雨棚。

遏制违法建设关键在于勤巡查、早发现、早处置。今年以来,武当山特区各职能部门压实“三违”治理主体责任,按照“五个第一时间”的工作要求,广大执法人员、村组干部、网格员、志愿者严格落实日常巡查制度,每天深入城区各街巷和村组对“三违”行为进行排查,当好“前哨兵”,把好“第一道门”,为维护特区良好市容环境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