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利民!郧阳这一重大项目传来新进展!

时间:2021-07-07 09:09    来源:郧阳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好消息!大家期盼已久的总投资1.9亿元郧阳区人民医院重大疫情防控救治基地项目传来重大进展,郧阳区人民医院重大疫情防控救治基地项目是北省加快推进

疫后重振补短板强功能“十大工程”项目之一,是我区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民心所系的项目。

该项目已于6月28日顺利封顶目前正在配套建设楼梯间顶层部分。

项目建设

郧阳区人民医院重大疫情防控救治基地一期工程暨门诊综合楼、传染病救治业务楼项目,共规划设计12层2.5万多平方米,其中地面以上11层,预计7月中旬主体工程验收,继而进入内外粉刷和装饰装修阶段,2022年春可望竣工并投入使用。

郧阳区人民医院重大疫情防控救治基地项目,位于全国最大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杨溪铺镇青龙泉社区(又名香菇小镇)东南部,面临汉江,距郧阳城区9公里,占地面积40.5亩,于2020年11月25日破土动工。

郧阳区人民医院重大疫情防控救治基地项目,按照“平战”结合的原则规划建设,建筑面积约42000平方米,主要建设门诊综合楼、传染病救治业务楼(一期工程),以及健康管理楼、综合服务楼等(二期工程)。该项目建筑结构为框架结构,抗震设防烈度7度,抗震设防类别乙类;配套基础设施和相关医疗设备,标准化优化整体环境。

该项目的建成,将使郧阳医疗基础设施更加完备,在未来将有效防治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