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王晓活动报道集

我市招才引智再结硕果

时间:2021-07-07 07:2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 纪枫波 通讯员 彭俊 报道:7月6日,由省人社厅、市政府联合主办,省人才事业发展中心、市人社局承办的“才聚十堰 智汇秦巴”2021年专家创新创业成果转化对接暨招才引智推介活动在武汉举行。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长麒,副市长王晓出席活动。武汉20多位高层次专家带着技术、项目参加推介会。

据悉,经过前期与有关专家深入对接,当天的推介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共有4位专家、5个项目方与我市签订正式合作协议。今年3月以来,市人社局、市人才中心携手各县(市、区),多次赴武汉与部分高校高层次专家洽谈沟通,截至目前已对接32位专家,其中重点跟踪的专家项目有15个,涉及新材料、高端装备、生态农业、旅游等产业。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