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公安局法制支队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7-06 09:0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王洁 报道:前不久,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淑萍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法制支队党支部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作七一专题党课宣讲。

会前,周淑萍首先给大家分享了红军在长征途中发生的一个真实的故事,借此激励大家认真学习党史,从党的历史中找寻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随后,以“当好四个表率,彰显法制作为”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宣讲七一专题党课。周淑萍同志围绕“一心一意跟党走,在坚定信仰上作表率”,要求大家持之以恒强党性,看齐跟进听党话,坚定坚决为党干;围绕“一以贯之讲奉献,在担当作为上作表率”,希望大家敢于担苦,耐得住寂寞,敢于担当,扛得起重担,敢于担难,受得了委屈;围绕“一马当先走前列,在高位求进上作表率”,号召大家发扬“铁匠”精神,强内功,发扬“篾匠”精神,严监督,发扬“木匠”精神,提质量,发扬“石匠”精神,善创新;围绕“一身正气树形象,在严于律己上作表率”,警醒大家明大势不妄为,算好账不糊涂,慎小节不失足。

支部还按要求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