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暖心!九旬老人急需办证 民警开通“绿色通道”上门服务

时间:2021-07-05 20:1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罗伟 通讯员 明毅 报道:郧西一位九旬老人急需身份证,因年老体衰无法出门。派出所获知情况后,主动上门提供贴心服务。

6月21日下午,河夹派出所接到辖区小楸木沟村李某的求助电话,称其父亲前两天在集镇为其爷爷李某彰办理存款业务时,不慎将李某彰身份证遗失。李某彰现已年过九旬,行动不便,且地处偏远,现因旧病复发,急需使用身份证。

民警了解情况后,为老人开通“绿色通道”,于次日上午,携带相机等专用设备驱车二十余里赶到老人家中,为其采集了照片,并办理了加急件。

李某得知后,在电话中向民警表达了感谢,他说道,民警这么快就帮忙解决了难题,让他们在外也能安心。

随后,李某将一面写有“热情为人民服务,真诚为群众解难”的锦旗寄到河夹派出所。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