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森警大队及时处置一起输电线路漏电隐患

时间:2021-07-05 16:1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王鸣 江安虎 报道:7月3日上午,武当山特区森警大队接到特区供电公司报警称,工业园红绿灯路口右侧一行道树梢接触高压线,造成电弧火花现象,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能立即协调处置。

因情况紧急,森警大队接警后火速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为确保行人安全,立即对该人行路段进行警戒,并在供电部门紧急排险的同时与武当山公路局、园林所、工业园及特区总值班室沟通。在各部门大力支持下,经过电力人员一个多小时的奋战,接触高压线的树梢被截除。

据悉,由于夏季树木生长速度较快,加之风力不稳,极易发生电线接触树梢引发的安全事故。多年来,森警大队通过实施隐患排查配合机制,与特区供电公司等部门通力协作,及时消除电力安全隐患,为人民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