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多地发布暴雨橙色预警!未来3小时这些地方有强降雨伴有雷电

时间:2021-07-05 15:36    来源:中国天气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湖北省十堰市发布暴雨橙色预警

十堰市气象台2021年07月05日14时55分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3小时,竹山、竹溪、房县局部有50毫米以上降水,伴有雷电,阵风7-9级,山区山洪、地质灾害、中小河流洪水气象风险较高,请注意防范。(预警信息来源: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

<<<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暴雨应急工作;

2、切断有危险的室外电源,暂停户外作业;

3、处于危险地带的单位应当停课、停业,采取专门措施保护已到校学生、幼儿和其他上班人员的安全;

4、做好城市、农田的排涝,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

湖北省竹溪县发布暴雨橙色预警

竹溪县气象台2021年07月05日14时59分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3小时,我县南部乡镇有50毫米以上降水,伴有雷电,阵风7-9级,山区山洪、地质灾害、中小河流洪水气象风险较高,请注意防范。(预警信息来源: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

湖北省房县发布暴雨橙色预警

房县气象台2021年07月05日14时59分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县西南部乡镇被强降雨云系覆盖,预计未来3小时,有50毫米以上降水,伴有雷电,阵风7-9级,山区山洪、地质灾害、中小河流洪水气象风险较高,请注意防范。(预警信息来源: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

湖北省竹山县发布暴雨橙色预警

竹山县气象台2021年07月05日15时04分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县南部有对流云团生成发展,预计未来3小时,我县局部有50毫米以上降水,伴有雷电,阵风7-9级,山区山洪、地质灾害、中小河流洪水气象风险较高,请注意防范。(预警信息来源: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