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谭山镇党员干部参观红色报展 追寻红色记忆

时间:2021-07-05 08:5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王立伟 史蓉珍 报道:“我1971年5月14日入党,党组织培养了我50年,这枚‘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我的信任和鼓励,我今后还要继续努力为党工作,发挥好余热。”戴上纪念章,老党员韦付太心潮澎湃。6月30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郧阳区谭山镇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参观中国红色报纸展览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走访慰问老党员等活动。

当日上午,谭山镇党员干部40余人,在柳陂镇中国红色报纸展览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追寻红色记忆,探访革命故事,了解时代变迁,实地学思践悟,让党员干部深受鼓舞。老党员韦付太激动地说,感谢党组织及镇党委的关爱,并表示要继续做好表率,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社会发展建设上继续发挥光和热。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