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团市委纪律整顿敢动真碰硬

时间:2021-07-05 08:4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李英 报道:为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管党主体责任,近日,共青团十堰市委召开纪律作风建设整顿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结合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反面案例警示教育,进一步重申了作风建设要求,严明了纪律规矩。

会议明确,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对作风纪律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切实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要深入研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清晰、明确纪律的高压线,时刻保持慎独慎微、自省自警。团市委领导班子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遇到矛盾和冲突要敢于动真碰硬,着力营造“敢管敢严、真管真严、长管长严”的长效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