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建筑设计研究院为新提拔干部上廉课

时间:2021-07-05 08:3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李安晏 报道:“干部要讲政治、讲原则,敢于担当认真履职,增强干事创业本领,遵纪守法、廉洁从业,为全院高质量发展作贡献。”6月18日下午,在同新任中层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中,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勉励大家时语重心长地说。

自4月份中层干部选拔工作启动以来,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党委严格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始终把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工作作风硬、敢于担当履职作为选拔中层干部的标准,此次共选拔中层干部11名。在任前谈话会上,院党委、院纪委要求:一是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首要位置,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切实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三是自觉遵纪守法,严格按照行业法律法规开展业务活动;四是要履行“一岗双责”,廉洁自律,做到慎终如始;五是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增强团结,开创工作新局面。

新任中层干部逐一表态,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谈话为起点,在新的岗位上,不断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认真履职尽责,保持廉洁自律,以优异成绩回报院党委的信任和干部职工的期望。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