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诚信十堰|十堰市文明诚信示范企业评选正在进行 将持续至10月份

时间:2021-07-03 08:5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王堂 通讯员 徐晓静 报道:由市信用办、市创文办、人民银行十堰中支、市工商联、十堰日报社联合开展的十堰市文明诚信示范企业综合评价评选活动,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

据介绍,活动旨在通过开展文明诚信示范企业评价评选活动,进一步提升文明诚信企业的社会认可度和公信力;市发改委、市行政审批局、人民银行十堰市中支等市直20多部门梳理了50条联合激励措施清单,包括在行政管理和公共服务过程中给予支持和便利,在财政支持、政府采购、政府投资项目招标、融资信贷、媒体推介、荣誉评选等活动中列为优先选择对象等。

此次评选按照企业申报、初步审查、部门联审、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名单入选、名单公示、名单发布的程序进行,评选范围为在十堰行政区域内依法登记注册且开业已满三个会计年度的企业。评选活动将持续开展至2021年10月,目前正处于企业申报阶段,欢迎广大企业对照申报条件,自主选择向属地发改部门(信用办)或市行业主管部门提出申请。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