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颂歌献给党——市委党校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时间:2021-07-02 21:2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吕世银 通讯员 魏晨 报道:7月2日,市委党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文艺汇演在市委党校多媒体厅举行。

文艺汇演在大合唱《我宣誓》中拉开序幕,市委党校以及主体班编排表演了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朗诵《永远跟党走》、快板《百年征程铸党魂》、情景剧《杜鹃花开映山红》等节目,深情表达了大家坚定不移的向党之心、为民之情。全面展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风雨历程和共产党人为实现民族复兴不断进取的昂扬姿态,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党校学员深刻的爱党、爱国、爱民情怀和积极向上、砥砺奋进、铿锵前行的精神风貌。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