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中心血站表彰优秀党员

时间:2021-07-01 20:0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李彦彦 报道:昨日下午,市中心血站举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激励党员干部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为建党百年献礼。市中心血站党总支书记胡杰、站长池雄带领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昨日下午2点半,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人员起立齐唱国歌。胡杰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林汝信颁发了纪念章。他表示,老党员们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事迹,为我们树立了榜样,是我们学习党史、用好党史最宝贵的财富。我们要向老党员看齐,不忘无偿献血来时路,将这份爱的事业薪火相传。

会上,市中心血站副站长潘龙海宣读了表彰决定,表彰了9名优秀共产党员和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谭邦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杨宏宇分表作了交流发言。

胡杰指出,受到表彰的先进党员都是市中心血站各支部涌现出来的先锋模范,今后也应继续做党的光辉事业的奋斗者,努力为十堰采供血事业做出新的业绩。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以优秀为楷模,接续奋斗、勇往直前,争做推动无偿献血事业发展的孺子牛。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