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心支公司开展保险宣传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1-07-01 17:3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为做好“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的工作人员来到五堰武当广场社区开展以“普及金融知识、共建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保险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彩页的方式向路过的个居民面对面的宣传保险知识、普及保险理念,并准备了抱枕、多功能充电线、福袋等日常物品供居民选取。虽烈日炎炎,也抵挡不了富德人的热情,面对居民的提问,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讲解,现场提供的非法集资宣传彩页更是吸引了居民的眼球,工作人员围绕非法集资的概念、基本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等一一讲解,真正做到让居民们正确、深入的了解金融知识,理性投资,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同时,工作人员还向社区居民普及了关于黑产误导公众恶意退保给自身带来的损失,给社会带来恶劣影响的有关内容,提醒居民务必正确认识保险,通过专业的保险机构、专业的保险从业人员了解保险,不信谣、不传谣,切实维护自己的权益。提高警惕,谨防被骗! 现场居民不仅对工作人员的专业讲解深表满意,对公司的服务亦是赞不绝口。

通过开展保险宣传进社区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的金融意识、风险意识和维权意识,也提升了保险行业的整体形象。下一步,富德人将持续开展“进社区”活动,提高全民对保险的认知意识,共建美好生活!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