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注意!未来几小时,十堰这些地方有雷暴大风

时间:2021-07-01 15:3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罗毅 报道:进入7月份后,我市的天气也将迎来变局:1日下午,气象部门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3小时,郧阳区、郧西、丹江口局部有7-9级雷暴大风,提醒市民注意防范。

1日上午,我市还是维持晴好天气,气温还是较高,有些炎热。从目前的天气情况看,七月的开端,我市多阵雨天气,也会出现短时强降水等对流性天气过程。

1日14时43分,市气象台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3小时,郧阳区、郧西、丹江口局部有7-9级雷暴大风,雨量30-60毫米,请注意防范。

1日14时51分,郧西县气象台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3小时,郧西局部有7-9级雷暴大风,雨量20-40毫米,请注意防范。

1日15时13分,丹江口市气象台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3小时,丹江口局部有7-9级雷暴大风,雨量20-50毫米,请注意防范。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