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黄龙镇:乘风破浪砥砺行,奋楫扬帆再出发

时间:2021-07-01 11:2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宋兆睿 刘郧龙 报道 7月1日上午,黄龙镇召集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各党组织书记在堰石村新建党群服务中心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上午8点,随着《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声响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正式开始,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深刻领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努力奋斗。

在观看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随即召开了堰石村党群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区委“两优一先”表彰对象颁奖仪式。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杨小锋同志代表镇党委向堰石村党群服务中心建成投用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堰石村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堰石村党支部书记朱立俊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做好充分发挥党群服务中心的作用,推动堰石村党支部更好更快的发展。

镇村干部一同进行了揭牌仪式,标志着堰石村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建成使用。会议对区委“两优一先”表彰对象进行颁奖,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全镇党建工作增添活力、激发动力。

镇党委书记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要结合支部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会,继续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要汲取忠诚向党的信仰之力,永葆政治本色;要增强推动发展的破冰之力,勇担发展重任;要凝聚人民至上的向心之力,践行根本宗旨;要锤炼真抓实干的担当之力,提振精神气场。坚持以思想破冰引领突破发展,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奋力推动黄龙跨越发展。

( 责任编辑:朱晓婷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