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溜门盗窃尝到甜头,男子连续作案4起终被擒

时间:2021-07-01 10:3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鲍娓娓 报道:男子因经济状况拮据,闲逛时发现停车场内的一辆面包车车门未关,于是伸手将车内一盒价值500余元的茶叶偷走,得手后感觉找到了致富“途径”,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多次流窜城区停车场盗窃他人车内财物。6月30日,张湾警方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破获多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有力地维护了居民小区和物业公司的财产安全,净化了辖区营商环境。

6月28早上8时许,家住北京北路某小区的刘先生急匆匆来到市公安局张湾区分局刑警大队报案,称其车里的1000余元现金被盗,一起丢失的还有车上的行车记录仪。

接警后,张湾警方高度重视,组织专人对案件进行调查取证。通过现场勘察、调取案发范围内的公共监控及大规模走访,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驾驶的摩托车,以此加大摸排力度,经过一整天的艰难侦查,最终确定了犯罪嫌疑人落脚点在张湾某小区,随后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抓获归案。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赵某对其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另外多起盗窃案。据赵某交代,6月20日,他晚上出门散步,在汉江路某酒店门口停车场发现一辆面包车车门未关好,看到四下无人,遂产生了盗窃的想法,在进行翻找后,将车内一盒高档茶叶盗走。

赵某第一次盗窃尝到甜头后,便每晚骑着摩托车流窜城区各停车场寻找机会盗窃他人车内财物。截至案发,赵某共作案4起,涉案价值数千元。

目前,赵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