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太和医院西苑院区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21-07-01 09:5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周仑 报道: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干部职工爱国爱党热情,当日上午,市西苑医院(太和医院西苑院区)组织全院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西苑医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总支所属党员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各临床科室党支部、外设门诊党支部等10个党支部,根据实际情况,在本科室组织党员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坚定信心,紧跟党走,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健康。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