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知天下| 广东:将校外培训机构治理纳入扫黑除恶专项考核

时间:2021-07-31 07:4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不出户,知天下!为帮助网友们更高效的了解当天新闻,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推出【知天下】栏目,内容涉及国际、国内、民生、财经、军事、科技等多个领域。

7月31日星期六,农历六月廿二

1、为应对人口老龄化提供数据支撑,中国城乡老年人生活状况抽样调查8月启动入户调查。

2、中央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部等四部门30日联合发布“最美拥军人物”先进事迹。山东荣成人和镇院夼村“拥军船”船长集体和次仁罗布等9名个人被授予“最美拥军人物”称号。

3、发改委:完善分时电价机制,各地要结合实际在峰谷电价的基础上推行尖峰电价机制。

4、国家卫健委30日发布通知,经专家论证,以“瘦腿”为目的的“小腿神经离断术”缺乏科学依据和循证医学证据,存在严重安全性问题,禁止该手术应用于临床。 

5、东京奥运:截至30日,中国体育代表团共获19金10银11铜。

乒乓球男单决赛,中国选手马龙4比2战胜队友樊振东获得金牌,樊振东获得银牌。马龙成为奥运会历史上首位在该项目成功卫冕的运动员。

游泳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国选手汪顺以1分55秒00的成绩夺冠。

羽毛球混合双打决赛,中国选手王懿律/黄东萍夺得金牌,中国选手郑思维/黄雅琼摘得银牌。

女子蹦床决赛,中国选手朱雪莹、刘灵玲分获金银牌。

女篮小组赛第二轮,中国女篮以76-74险胜澳大利亚女篮取得两连胜,提前挺进八强。

中国选手葛曼棋以11秒20的成绩晋级女子百米半决赛,成为历史上首位跻身奥运会女子百米半决赛的中国人。

6、广东:将校外培训机构治理纳入扫黑除恶专项考核。

7、疫情防控:南京首次通报疫情源头:保洁员清扫俄罗斯入境CA910航班感染。

30日起,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双桥街道念四新村小区,邗江区双桥街道武塘社区文昌路以南、明月路以北、维扬路以西、新城河路以东区域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30日起,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军地坪街道,张家界市永定区永定街道、崇文街道等11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张家界所有居民小区实施封闭管理

8、教育部明确校外培训学科类范围,体育、艺术等按非学科类管理。

9、“祝融号”火星车在火星表面工作75个火星日,开始穿越复杂地形地带。

10、浙江立法:外卖小餐饮店应以视频形式在订餐平台公开制作过程。

11、东京奥运相关新冠呈阳性者又增27人,再创单日新高。

日本政府30日宣布,将埼玉、千叶、神奈川、大阪等4地列入紧急状态范围,期限为8月2日至31日。原定8月22日到期的东京都和冲绳县紧急状态延长到8月31日。

12、30日,菲律宾总统发言人宣布, 8月6日至8月20日,首都大马尼拉地区将执行最为严格的“强化社区隔离”政策,这意味着首都地区将再次“封城”。

【心语】在最平凡的生活里,谦卑和努力。总有一天,你会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经渴望的模样。(俊)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