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知天下| 新版汽车三包规定明年施行,增加新能源车故障相关规定

时间:2021-07-28 07:37    来源:秦楚网综合  字体:  打印  播报

不出户,知天下!为帮助网友们更高效的了解当天新闻,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推出【知天下】栏目,内容涉及国际、国内、民生、财经、军事、科技等多个领域。

7月28日星期三,农历六月十九

1、加大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保护力度,对经营者提出更加严格的要求,新版汽车三包规定明年施行。

2、射击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决赛,中国选手庞伟、姜冉馨夺得金牌,这也是奥运史上首枚射击混合团体项目金牌。

射击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决赛,中国选手杨皓然、杨倩夺得金牌。

跳水女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国选手张家齐、陈芋汐夺得金牌,实现中国队在该项目上的奥运“六连冠”。

3、截至27日12时,16日以来的强降雨已造成河南全省因灾遇难71人。

据河南省郑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27日消息,在郑州地铁5号线“7·20事件”中,14人不幸遇难。

4、27日起,四川、云南、京津冀地区将全面启动地震预警。地震发生后,该地区人们将第一时间通过电视、手机等相关渠道获得地震波抵达的具体时间。

5、深圳、宁波、成都、西安、绍兴和无锡六城已推行二手房成交参考价,官方密集发声楼市调控继续趋严。

6、亩产858.72公斤!新疆兵团冬小麦再创高产记录。

7、南京市疾控中心:已锁定疫情病毒毒株为德尔塔毒株。

8、全球唯一满分!来自上海华东师大二附中的王一川摘得奥数金牌。

9、汇源果汁公司被强制清算。

10、北京市首次发放自动驾驶商用车测试号牌。

11、中国女排0:3不敌美国队,遭遇两连败;中国女足2-8不敌荷兰,奥运小组赛出局,告别东京奥运会。

12、疫情笼罩东京奥运会,菅义伟支持率下滑9个百分点至34%,跌至上任以来最低水平。

13、朝韩通讯联络渠道时隔413天后重启。

14、美国将加快驱逐非法移民家庭,仅6月份就逮捕近19万人。

【心语】错误的开始,未必不能走到完美的结束,人生没有什么事是一定的。都是在碰,在等,在慢慢寻找。(俊)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