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知天下| 中国代表团昨日无金入账 日本狂拿4金登顶

时间:2021-07-27 07:3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不出户,知天下!为帮助网友们更高效的了解当天新闻,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推出【知天下】栏目,内容涉及国际、国内、民生、财经、军事、科技等多个领域。

7月27日星期二,农历六月十八

1、奥运会金牌榜:日本狂拿4金登顶,中国队单日0金后,落后美国排第3。

2、跳水男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国组合曹缘/陈艾森惜败英国组合获得银牌。

3、乒乓球混双决赛,中国组合许昕/刘诗雯以3比4负于日本组合获得银牌。

4、中国成举重女子55公斤级决赛,中国选手廖秋云夺得银牌。

5、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国选手张雨霏以55秒64获得银牌。

6、击剑男子个人花剑决赛,中国香港选手张家朗获得金牌,这也是香港回归后的首枚奥运金牌。

7、自27日零时起,江苏南京全市8个长途客运站停运,出租车、网约车不得离宁。南京所有小区全面实行出入严格管控,快递、外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小区。

8、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于26日24时开启。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汽油每吨降低100元,柴油每吨降低95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下调0.08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08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08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升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4元。

9、中韩双方将交接第八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

10、河南强降雨致69人遇难,郑州京广隧道发现6名遇难者。

11、26日,甘肃省平凉市泾川县青兰高速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13人死亡。目前,肇事司机2人、涉事包工头1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12、“杭州杀妻案”被告人许国利一审被判处死刑:主观恶性极深。

13、商务部公布第二批全国示范步行街名单,北京王府井、天津金街、上海南京路等在列。

14、最高法:依法治理高价彩礼、干预婚姻自由等不良习气。

15当地时间26日,美国总统拜登和伊拉克总理卡迪米签署协议,到2021年年底时正式结束美国在伊拉克的作战任务。从2003年美军首次向伊拉克派遣军队开始已过去18年。

16、惊人!美国一周内发生915起枪击,430人死于枪支暴力。

【心语】人生永远没有太晚的开始,因为有明天,今天永远只是起跑线,越努力,越幸运。(俊)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