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每日一习话·礼赞一百年】必须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

时间:2021-07-14 14:49    来源:央广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习近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在百年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始终把统一战线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

这段话出自2021年7月1日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新时代新征程,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之重前所未有,矛盾风险挑战之多前所未有,凝心聚力的工作更加繁重,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的重要性更加凸显。

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使统一战线永远有主心骨,使统一战线工作始终有定盘星。确保党和国家工作重心推进到哪里,统一战线的智慧力量就凝聚到哪里。

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让全体中华儿女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全体中华儿女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共同面对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书写砥砺奋进的新篇章。

( 责任编辑:郑荣英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