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知天下|山西永济6名学生黄河溺水失联,已致5人遇难1人失联

时间:2021-07-10 08:23    来源:秦楚网综合  字体:  打印  播报

不出户,知天下!为帮助网友们更高效的了解当天新闻,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推出【知天下】栏目,内容涉及国际、国内、民生、财经、军事、科技等多个领域。

7月10日,星期六,农历六月初一

1、央行:7月15日降准0.5个百分点,释放长期资金约1万亿。

2、国家网信办:下架“滴滴企业版、滴滴车主、Uber中国”等25款App。

3、7月9日,国家航天局公布由“祝融号”火星车拍摄的最新火星表面地貌影像。

4、山西永济6名学生黄河溺水失联,已有5人遇难,最后1名失联学生搜寻工作仍在持续进行。

5、上海实施二手房源价格核验,房源没通过价格核验不得对外发布。

6、烟台招远金矿“2·17”火灾6人遇难,27人被追责问责。

7、继快手之后,字节跳动宣布将从8月1日起取消“大小周”。

8、8.5折订房却比酒店标价贵一倍涉嫌“杀熟”,携程被判退一赔三。

9、最高增加194.55元!海南工伤保险待遇标准上调。

10、外媒:孟加拉国一工厂发生大火,造成至少52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11、东京奥组委向观众道歉,无观众场馆门票票款将于奥运会闭幕后退回。

12、欧洲央行上调通胀目标至2%,为近20年来首次调整。

【心语】不是每一个贝壳里都有珍珠,但珍珠一定出现在贝壳中,不是每个努力的人都会成功,但成功的人一定很努力!(俊)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