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知天下| 国家药监局:中国已有22个新冠疫苗进入临床试验阶段

时间:2021-07-09 07:36    来源:秦楚网综合  字体:  打印  播报

不出户,知天下!为帮助网友们更高效的了解当天新闻,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推出【知天下】栏目,内容涉及国际、国内、民生、财经、军事、科技等多个领域。

7月9日,星期五,农历五月三十

1、8日,广东广州6名确诊患者出院。至此,广州本轮本地疫情的在院感染者实现清零。

2、从8日14时起,云南省瑞丽市畹町全区实行全员居家隔离。

3、国家药监局:中国已有22个新冠疫苗进入临床试验阶段。

4、责令注销!北京清理虚拟货币交易机构。

5、湖南两高校争议舱外服设计成果归属,湘大:正和湖大校领导沟通。

6、西安出台二手房指导价政策:不得以“学”炒房,下架价格虚高房源。

7、就山东枣庄市民“100万存款5年后仅剩1元”一事,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8日发布声明称,已派工作组进驻枣庄农商银行,将对事件和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彻查。

8、浙江临海救护瓜头鲸后续:5头死亡6头放生1头救治。

9、青海果洛州玛多县发生4.9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10、当地时间7日,暗杀海地总统莫伊兹的4名嫌犯在警察的行动中被击毙,另2名嫌犯已被捕。

11、悲剧里程碑!世卫总干事谭德塞:全球新冠死亡超400万人。

12、日本奥运大臣8日晚透露,东京奥运会在东京、神奈川、千叶、埼玉等首都圈1都3县的场馆将采取无观众方式举办比赛。

13、美国佛罗里达州住宅楼倒塌事故死亡人数升至60人,仍有80人下落不明,搜救正式停止。

14、越南正式公布推迟第31届东南亚运动会到2022年7月举行的计划。

【心语】出路出路,走出去了,总是会有路的。困难苦难,困在家里就是难。(俊)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