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知天下|东京奥运会约四成时段将无观众,赛场不超过5000人

时间:2021-07-05 07:5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不出户,知天下!为帮助网友们更高效的了解当天新闻,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推出【知天下】栏目,内容涉及国际、国内、民生、财经、军事、科技等多个领域。

7月5日星期一,农历五月廿六

知天下

1、神舟十二号航天员乘组圆满完成首次出舱任务、安全返回。

2、海南自贸港大力揽才,海口人才落户同比增长329%。

3、独库公路终于全线通车!中国夏季颜值最高公路走起。

4、国家网信办:应用商店下架“滴滴出行”App。国家网信办4日通报,因存在严重违法违规收集使用个人信息问题,已通知应用商店下架“滴滴出行”App。

5、浙江省教育厅:去年全省普通高中在编教师人均工资收入超19万。

6、山东青岛迎最大规模浒苔侵袭,已打捞24万吨。

7、浙江高等教育“十四五”规划:支持西湖大学开展新型省部共建。

8、西安部分医疗机构因不良执业行为被公示,一诊所雇医托被记分。

9、近日,民政部、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依法关停了2021年第四批11家非法社会组织网站及其新媒体账号,清除了有关的关联网页。1.中国教师继续教育协会;2.中国人民文艺家协会;3.中国智慧教育联合会;4.中国宠物产业联盟;5.中国包装联盟;6.中国美术高考教育联盟;7.全国房地产CIO联盟;8.全国校园文学联盟;9.中国境外学位与学生信息中心;10.中国清洁服务行业国家等级资质评定中心;11.丝绸之路国际公益美术馆。

10、东京奥运会约四成时段将无观众,赛场观众最多不超过5000人。

11、菲律宾军方一架载有93人的运输机坠毁,已造成45人遇难,5名士兵下落不明。

12、英国内政大臣:截止日期前已收602万份欧盟公民的留英申请,这史无前例。

【心语】自己不能胜任的事情,切莫轻易答应别人,一旦答应了别人,就必须实践自己的诺言。——华盛顿(俊)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