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知天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今日在天安门广场举行

时间:2021-07-01 07:3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不出户,知天下!为帮助网友们更高效的了解当天新闻,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推出【知天下】栏目,内容涉及国际、国内、民生、财经、军事、科技等多个领域。

7月1日,星期四,农历五月廿二,建党节

1、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今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

2、7月1日,2021年铁路暑运正式拉开帷幕,至8月31日结束,共计62天。暑运期间,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7.5亿人次,与2019年基本持平。

3、6月30日,京新高速新疆梧桐大泉至木垒段全线建成通车,标志着2800公里的京新高速全线贯通。

4、违者罚款!应急管理部日前公布《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明令禁止将电动自行车停放在高层民用建筑的公共区域。新规将于今年8月1日起施行。

5、人社部:“十四五”将提高社保待遇,补充养老保险基金规模超4万亿元。

6、WHO官宣:感染病例从3000万归零,中国正式获得消除疟疾认证。

7、市场监管总局:酱油和食醋生产企业不得再生产销售标示为“配制酱油”“配制食醋”的产品。

8、12月31日前,四川、重庆两地将完成取消座机通话长途费。

9、2021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中国学子再创满分夺冠战绩。

10、民政部: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认定申请受理可“跨省通办”。

11、北京轨道交通开启数字人民币支付乘车测试。

12、日媒:奥运选手在日本赛前集训地将实行“一人感染全员隔离”。

13、德国最后1100驻军已撤离阿富汗,二十年累计驻阿15万军人。

【心语】时间就像一张网,你撒在哪里,你的收获就在哪里。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