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水路交通执法支队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时间:2021-06-30 15:2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孟胜雄 报道:6月29日,市水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支队机关全体职工、航道一线职工代表、辖区水运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参加。

此次培训围绕消防三要素展开,从最基础的灭火器使用步骤和灭火器的基本常识讲起,结合火灾实例详细介绍了火灾的种类、常用的消防工具、不同火灾的应对方式。消防宣讲解人员现场指导参培人员模拟应对火灾,如何使用防烟面具、灭火毯等消防器材正确灭火、逃生。

一直以来,市水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通过此次培训,支队干部职工和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火灾自救和逃生的能力得到进一步巩固。下一步,支队干部职工将继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及“回头看”工作,将培训学习的消防安全知识加以提炼,拓展学习、运用到船舶安全管理和宣传工作中,保障水路交通安全生产稳定大局。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