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经开区:群众文艺汇演 为建党百年庆生

时间:2021-06-30 15:1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王琪 特约记者 刘爱理 报道:6月29日晚,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白浪街道白浪村在新源广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心永向党,共筑中国梦”文艺汇演,当地群众载歌载舞为党送上生日祝福。

晚会在腰鼓《张灯结彩》中拉开帷幕。古典舞《你的生命如此美丽》、曳步舞《社会主义好》、武术《中国少年当自强》、小品《三个媳妇一台戏》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舞蹈《祝福祖国》中,演员们巧妙利用道具,组合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祖国人民幸福安康”等字样,将群众文艺节目展演活动推向高潮。

值得关注的是,整场晚会舞台上的主角全部是当地农民,新苑广场舞蹈队、余家湾舞蹈队、郑家湾武当曳步舞团、东环世纪广场舞蹈队、英杰武术馆、俏夕阳舞蹈队等白浪村周边群众文艺团体悉数参演,他们以红色经典歌曲、舞蹈等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表达内心的喜悦,深情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

新源广场舞蹈队演员肖廷蕊告诉记者,“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举国同庆的大喜事,共产党让我们老百姓过上了好日子,我们就合计着拿出最精彩的文艺节目,祝愿我们党永远年轻,祝福祖国繁荣富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