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各地各单位多种形式庆祝建党百年

时间:2021-06-30 09:58    来源:水都网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百年华诞,举国同庆,“七一”前夕,丹江口各地各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丹江口市政法系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展现政法干警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形象,6月25日,在“七一”前夕,丹江口市检察院、市法院、市公安局联合开展以“礼赞百年辉煌 扬帆法治征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暨先进典型事迹宣讲活动。

凉水河镇

6月29日上午10点,丹江口市凉水河镇组织该镇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代表和镇直单位青年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电视直播。

丁家营镇

6月28日下午6时,随着哨音响起,丁家营镇庆祝建党百年“十淅杯”职工篮球赛在丁家营镇九年一贯制学校拉开帷幕,两场比赛同时开赛。镇政府机关、湖北路桥、丹能公司、中心学校、镇小学、镇直单位共六个代表队将在未来一周里进行15场单循环比赛。

新港经济开发管理处

6月28日,新港经济开发管理处双泉山社区三楼活动室飘出阵阵歌声,原来该处正在这里举行“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 ”红歌会,全处村居、处直单位8支代表队、百余名干部职工用歌声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之情,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丹江口市民间文艺团体

6月28日一大早,记者在市水之源广场看到,来自市老年大学太极训练基地和丹江口市各民间文艺团体的文艺爱好者们,自发组织开展文艺汇演,庆祝建党100周年。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