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襄十随神”城市群创业创新大赛收官 十堰代表队获二等奖

时间:2021-06-30 10:0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杜虎 张贞林 报道:6月28日,2021“襄十随神”城市群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在襄阳圆满收官,十堰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据悉,“襄十随神”四地于5月26日联合签署人社服务一体化发展合作协议。“2+N·北翼民生在行动”计划是该协议的主要内容,“襄十随神”城市群创业创新大赛则是该计划中的两项重大赛事之一。大赛由襄阳市、十堰市、随州市、神农架林区四地共同举办,规格更高、范围更广、规模更大,受到广大创业者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城市群创业创新大赛自6月8日启动以来,吸引农产品、种养殖、旅游休闲、文化创意、互联网、工业设计、教育等20多个领域的570个项目踊跃参与。经过激烈角逐,6个项目进入总决赛。最终,宇昂科技有限公司获一等奖;十堰莱格思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湖北贽丰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获二等奖;湖北绿美宝食品有限公司、神农架祥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湖北众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获三等奖。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