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1-06-29 19:4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李强 报道:6月29日上午,全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在市艺术剧院4楼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表彰大会。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齐唱红歌、表彰先进、专题党课等形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系统内部营造创优争先、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努力推动我市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为该系统“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对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支部进行了表彰颁奖。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边疆结合自己的切身体会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勉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拥护党、全力奉献党,要立足岗位,干事创业,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领、带动、带头作用,为我市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再做新贡献!

会议要求,要继续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自觉坚定信念信心。加大力度在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广泛开展“四史”宣传教育,将“四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向先进典型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学习先进典型脚踏实地,埋头实干的工作作风,永不懈怠的奋斗状态,在平凡中守初心,在履职中显担当,在实干中展作为;汇聚破壁力量,扎实推进文旅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聚焦文旅产业发展,做好“破冰立柱”文章,把“提高站位、提高标准、提高效率、提高质量”作为思想破冰的利器,做强龙头项目、推动重大项目、打造精品项目,以更高目标、更大力度、更实措施,培优做强文旅大产业。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