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红歌大合唱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时间:2021-06-29 15:5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徐国文 特约记者 陶亿 通讯员 熊超 罗欣宇 报道: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遇湖之畔,灯光璀璨,歌声嘹亮。6月28日晚,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红色经典歌曲大合唱盛大汇演,全体教职工、老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欢聚会议中心,用歌声化作深情的祝福,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活动中,该校组成了14支代表队,激情演唱了《大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爱我中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红歌曲目,大学生艺术团万木林合唱团的同学还带来了精彩的合唱《追寻》。精彩的表演,激情澎湃的歌声获得了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和好评。

( 责任编辑:郑荣英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