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居民自办晚会献礼建党百年

时间:2021-06-29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报道: 近日,上海城小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很多节目由小区居民和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自编自演,表达了对党的深情厚爱。

本场晚会由柳林新村社区、上海城小区、湖北汇城物业公司等共同发起举办。节目丰富多彩,有笛子独奏、舞蹈、诗朗诵、歌曲演唱等,其中很多节目由小区业主和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自编自演,包括业主带来的笛子独奏《映山红》、诗朗诵《童心向党》,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带来的诗朗诵《颂百年共产党》和全体参演人员演唱的歌曲《歌唱祖国》等。

参加演出的一位业主感慨地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要时刻牢记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紧紧围绕在党的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晚会受到小区业主的欢迎,大大纷纷表示,这种形式的活动不仅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展示了党和群众的鱼水深情,也坚定了信念、凝聚了业主,让小区变得更加宜居。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