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胡亚波活动报道集

省换届风气第七巡查组来堰开展巡查

时间:2021-06-28 21:0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彭飞 全正 特约记者 陈林 报道:6月28日,省换届风气第七巡查组来堰巡查见面会举行,省换届风气第七巡查组组长、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志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书记胡亚波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夏志成指出,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这次换届,对全省顺利实施“十四五”规划,推动“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关于换届工作的总体要求,围绕事业发展需要选干部配班子,大力选拔使用头脑清、眼界宽、肩膀硬、步子稳、腰板正的干部,把各级领导班子建设成为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强领导集体。要加强党对换届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换届工作的正确方向,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主导作用,坚决压实各级党委主体责任,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优化领导班子结构功能,提升领导班子专业化水平。要严明换届纪律,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思想教育,从严从实开展换届风气巡查,确保换届风气清明清正清新。

胡亚波表示,十堰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坚决支持配合省委巡查,把自觉接受巡查作为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机遇,作为高质量推进换届工作的重要保障,主动接受巡查、自觉接受检查、诚恳接受监督,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紧密配合、服务上保障有力;坚决抓牢抓实换届纪律,准确把握中央、省委换届政策,不折不扣落实换届纪律要求,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保持严肃换届纪律的高压态势,做到执行政策“零走样”、严肃纪律“零容忍”,把“十严禁”纪律要求贯穿换届全过程各环节,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圆满成功;坚决整改巡查反馈意见,对巡查组提出的意见和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把巡查反馈意见整改与做好换届工作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实现经济社会发展与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剑雄,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济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市政协主席张歌莺,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及市换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