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时间:2021-06-28 17:29    来源: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7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工会主席杨永清、市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田国到会指导。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光耀主持。

会议通报表彰了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两优一先”集体及个人。杨慧等23名优秀共产党员、师利勇等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等6个先进党支部获得表彰。

会上,夏涛以“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打造生态环保铁军”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政治建设重大意义,从理论逻辑、历史逻辑、现实逻辑三个维度深刻准确地把握政治建设的内涵。

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生态环保极端重要位置狠抓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市生态环境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在污染防治攻坚战、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中彰显党员干部政治坚定性。

要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推动党的政治建设,必须把准政治方向,必须站稳政治立场,必须防范政治风险,必须严守政治规矩,必须永葆政治本色,进一步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坚定性,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彰显作为,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

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各县市区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机关及局属各二级单位各党支部书记,老干部代表,城区生态环境系统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