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超15000人参与!答题可抽奖,这个有奖问答活动你参与了吗?

时间:2021-06-28 12:0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罗毅 报道:25日,由十堰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十堰晚报联合举办的“6.26”国际禁毒日禁毒知识有奖答题活动正式启动。记者28日获悉,目前,已有15000人参与答题活动。需要提醒的是,本次活动截止到30日 ,市禁毒委将通过第三方平台数据统计对各单位参与活动情况进行实时通报,对活动中参与比例高的单位进行通报表扬,并将各单位参与此次活动结果纳入全市禁毒工作考评。

据了解,此次禁毒知识有奖答题活动的主题为“全民禁毒  健康生活”,答题内容涉及毒品知识、毒品危害、毒品防范、禁毒法律法规、戒毒康复、毒情形势等。答题活动时间为6月25日—30日。市民可关注十堰晚报微信公众号,点击“禁毒答题”菜单或在对话框中输入“禁毒答题”,进入答题界面填写有关信息后,根据提示答题(单项选择题)。系统每次随机抽选10题为同一组,答对上一题自动进入下一题。参赛者每次随机回答10道题目,每天不限次数。

据了解,每轮答题活动结束之后,可参与系统抽奖。奖品设置为:一等奖(1份):臻烘焙价值500元储值卡1张(无门槛、无使用期限);二等奖(5份):价值100元茶尖尖奶茶券+100元怀货烧烤券(无使用门槛);三等奖(20份):价值100元东山苑怀货烧烤券(无使用门槛);幸运奖(共100份,二选一):价值50元温德姆酒店自助餐通用现金券2张(有效期至2021年10月1日);价值50元京华动感科技运动馆游泳券(2张)(限北京路京华新天地使用)。       

截至目前,已有超15000人参与活动。从统计数据上看,参与人数排名居前的5个单位为:湖北医药学院、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市卫健委和市教育局。

据悉,此次活动是禁毒宣传月市禁毒委组织开展的一次重要活动。为确保本次活动取得实效,市禁毒委将通过第三方平台数据统计对各单位参与活动情况进行实时通报,对活动中参与比例高的单位进行通报表扬,并将各单位参与此次活动结果纳入全市禁毒工作考评。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