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黄剑雄活动报道集

黄剑雄深入郧西县调研时强调

兴产业强经济 抓党建促发展

时间:2021-06-27 21:1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姜琨 报道:6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剑雄深入郧西县调研,并看望慰问基层党员,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工作要求,尽心尽责做好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在助推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

黄剑雄来到郧西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实地了解香菇、马头羊、黑猪、燕窝等特色产业生产加工销售情况,要求着力抓好农业品种的选育、繁育,积极占领行业技术制高点,以新品种新技术引领产业振兴,夯实县域经济发展基础。

来到观音镇恒达扫帚专业合作社,黄剑雄对合作社年销500万把铁扫帚、带动9500余户群众增收的做法给予肯定,他勉励合作社负责人再接再厉,不断加强产品创新,把铁扫帚产业做大做强,巩固提升脱贫成果,让老百姓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当前正值汛期,防汛和安全工作一刻不能放松。黄剑雄察看观音镇天河口汉江公路大桥项目建设进展后,要求切实做好极端天气下的安全防范工作,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大桥按期建成通车。

在涧池乡下营村,绿松石的无穷碧赛过了荷花的别样红,很多村民依靠网上卖“石头”过上了富裕生活。黄剑雄先后走进该村电商服务中心、5G直播间,与村党支部书记、村民亲切交流,详细询问电商产业发展情况,要求坚持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用“红色动力”激发新经济动能,全力打造乡村振兴样板典范。

调研期间,黄剑雄专程来到下营村老党员蒋立华、刘珍兴家中,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亲切关怀与问候。黄剑雄说,两位老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多年来,为下营村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将永远铭记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付出和功绩。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和担当,我们要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表率,矢志不渝为人民谋幸福;持续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大力培养村党组织带头人,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着力提升乡村治理水平。

市政府秘书长师利龙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