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开展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整治 重点打击这些行为

时间:2021-06-27 12:0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石云 报道:26日,记者从郧阳区获悉,为进一步规范该区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严厉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消除安全环保隐患,保障社会安全稳定。从5月开始至今年12月31日,郧阳区将开展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非法违规加油站点、打击成品油非法经营行为等。

据悉,此次重点整治的内容为:依法查处、取缔未取得《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工商营业执照》《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等无证无照及证照不全擅自经营的非法违规加油站(点);严厉打击成品油非法运输行为;对未获得公安、交通运输等相关部门许可、未取得危险物品道路运输许可证,擅自运输或非法改装运输并流动销售成品油的车辆,依法严厉打击;依法查处非法使用流动加油车从事成品油经营行为;依法查处销售不符合国家质量标准,非法调制、掺杂使假、以次充好、来历不明、质量不合格的成品油经营行为;依法打击无票购进油品及偷税漏税行为;重点对加油站(点)无票销售行为、成品油纳税申报销售量远低于实际销售量等行为进行打击;依法查处成品油经营主体安全管理不达标加油站点;切实加强对全区在建项目工地的管理,凡不具备成品油安全储存条件的,一律予以依法拆除。

专项整治行动期间,对于阻碍执行公务的人员,由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处罚,情节严重涉嫌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同时,也请广大人民群众应自觉抵制非法流动加油车、非法加油站点等非法加油行为,积极举报非法从事成品油生产、运输、经营等行为。举报电话:7668389。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