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委统战部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

时间:2021-06-26 11:5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刘军 李雯 报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5日上午,市委统战部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董飞为系统“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大勇主持纪念章颁发仪式并讲话,全体退休老党员及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活动。

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座谈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今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在老党员的带领下的进行了入党宣誓。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董飞为党龄超过50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逐一颁发、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奖章,并向他们表示祝贺和慰问。

李元生、明正慧代表老党员在座谈会上发言,他们表示,虽然从工作岗位上退休了,但是共产党员的身份没有退休,始终感党恩、念党情、听党话、跟党走,今后会继续为党的事业奋斗,继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大勇向老党员为祖国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慰问,向老党员们通报了统战部近几年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全体党员干部将胸怀饮水思源的感恩之心,涵养接力前行的感悟之力,厚植薪火相传的感激之情,铭记老党员的历史功绩,发扬老党员的光荣传统,继续做好新时代的统战工作,也希望老党员们永远保持理想信念的红色、敢于担当的底色和清正廉洁的本色,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廉洁家风,继续为党和国家事业做贡献。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