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黄剑雄活动报道集

黄剑雄为市政府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坚持学史铸魂学史奋进学史提能

时间:2021-06-25 20:5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姜琨 潘世新 报道: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6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黄剑雄为市政府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学史铸魂、学史奋进、学史提能,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当好执行落实标杆,始终做到敬业奉献,牢牢守住廉洁底线,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讲党课前,市政府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议室。

黄剑雄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要坚持学史铸魂,认真读好党史教科书、修好党史必修课、用好党史营养剂,切实感悟思想伟力、保持政治定力、增强奋斗动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到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做对党忠诚的表率。要坚持学史奋进,在学中干、干中学,紧紧围绕“现代新车城、绿色示范市”发展定位,服务构建“一主三大五新”现代产业体系,谋划实施“四个倍增”计划,用心当好“店小二”,做推动发展的先锋。要坚持学史提能,着力解决工作站位不够高、服务质量不够优、工作节奏不够快等问题,时刻准备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做履职尽责的榜样。

黄剑雄指出,市政府办作为政治机关,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向习近平总书记对标看齐,把对党绝对忠诚刻进骨子里、融入血液中,做到各项工作都从政治上思考分析。要当好执行落实标杆,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突出重点、讲究方法、改进作风抓落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高“管闲事”的特殊本领,健全抓落实的倒逼机制。要始终做到敬业奉献,以“勤学勤思勤悟、专心专注专业、用心用脑用情、求真求实求效、精准精细精致”为目标要求,努力创造一流工作业绩。要牢牢守住廉洁底线,做到时时讲自律、事事守规矩、处处知敬畏,真正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贯穿到工作全过程。

市政府秘书长师利龙参加活动。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