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今晚到明天,我市有中等偏强降雨,请注意防范

时间:2021-06-25 16:5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罗毅 报道:25日上午,雨水的“先头部队”抵达我市,十堰城区出现了阵雨。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25日晚到26日白天,我市有一次中等偏强的降水过程,大部分地区为中到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提醒相关部门注意防范强降水天气。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高空波动影响,25日晚到26日白天,我市将有一次中等偏强的降水天气过程,大部中到大雨,局部暴雨,过程累计雨量为20-40毫米,局部60毫米以上。26日夜间,全市降水逐步减弱停止。27日至28日,高空转为西北气流,天气转晴,气温回升。从气温上看,26日受降水影响,最低气温22℃,最高气温25℃。27日,最低气温22℃,最高气温30℃。28日,最低气温23℃,最高气温33℃。

由于这次降水强度偏强,提醒市民和相关部门做好应对准备,注意防范山洪、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

此外,26日为湖北省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首日,建议考试携带雨具,合理安排出行。27日-28日气温升高,需做好防晒和防暑降温。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