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诵读红色经典 礼赞建党百年”

2021年十堰市“百年党史”名篇接力诵读活动火热进行中

时间:2021-06-25 15:52    来源: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王堂 报道: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及省、市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我市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诵“读红色经典 礼赞建党百年”——2021年十堰市“百年党史”名篇接力诵读活动,旨在通过诵读优秀红色书籍、篇章的经典片段或讲述发生在全国各地的红色故事,引导市民感悟经典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本次活动由市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主办,十堰日报社承办,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大政务中心策划执行。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6月22日至6月26日为线上报名阶段,6月26日至6月30日为线上报名及点赞阶段。参与活动的市民可自选朗读篇目,诗歌、散文、寓言故事、经典文学作品或节选篇章均可。作品录制时长需控制在60秒以内,开场需介绍“诵读红色经典 礼赞建党百年 我是XX(您的姓名),我正在参加2021年十堰市“百年党史”名篇接力诵读活动,我朗读的文章是《XXX》(文章题目)”。

市民可进入“十堰晚报”微信号(sywb8110110),点击下方“名篇接力”菜单,或在微信公众号下方对话框中输入文字“名篇接力”后点击弹出的链接,进入活动界面点击参与,并拍摄发布视频上传成功即可。活动最终将根据网络点赞情况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参与奖若干名,获奖者将获得相应的奖品。

活动咨询:0719-8118120

扫描二维码直接参与名篇接力诵读活动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