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安全生产倡议书

时间:2021-06-25 14:2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全市广大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及从业人员:

安全生产事关家庭幸福、企业兴衰、经济繁荣、社会稳定,抓安全、促生产、保稳定是我们的共同责任。为全面推进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市个私协会特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安全意识,规范行为养成。树立“生命高于一切,一切服从安全”理念,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制度,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上标准岗,干放心活,实现“零违章、零隐患、零事故”。

二、学习安全知识,提升安全技能。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全面掌握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及操作规程,积极参加安全教育、参与应急演练,提高安全生产技能。

三、落实安全责任,发挥示范作用。党员先锋岗要带头履行安全职责,带头强化安全管理,努力成为遵守规程的示范员、查找隐患的检查员、勇于谏言的监督员、安全文化的宣传员、守护安全的服务员。

四、传播安全理念,营造安全氛围。大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安全生产竞赛,将安全理念、安全知识每个员工、每个岗位、每个生产环节,营造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的良好氛围。

十堰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私协会

2021年6月20日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