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注意!S447叶湾至方滩公路交通管制,将持续至7月31日

时间:2021-06-24 11:52    来源:张湾发布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关于S447叶湾至方滩公路交通管制的通告

S447叶湾至方滩公路(原二方路)“五一”前已完成路面主体建设并进行了试通车,现因葛条垭隧道内进行照明设施安装及安全防护设施施工,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工程顺利施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市公安交管部门意见,现将施工期间道路交通管制事项通告如下:

管制时间

2021年6月21日至2021年7月31日。

管制路段

花果街道小岭村小岭堂至方滩乡方滩村。

道路管制采取全封闭

除施工车辆外其他机动车辆禁止通行,请过往、沿线群众绕行黄方公路,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合理选择出行线路。

违反本通告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道路施工带来的诸多不便敬请谅解,望广大群众积极配合。

特此通告。

十堰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四大队

十堰市张湾区交通运输局

2021年6月20日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