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科技局考察组赴中国科学院等重点科研单位考察 搭建产学研合作桥梁

时间:2021-06-24 08:1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陈红 报道:6月16日,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带领湖北帕菲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湖北中科耘谷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等企业和单位负责人,先后到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和计算技术研究所、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就科技创新合作项目进行交流洽谈,搭建产学研合作桥梁。

在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考察组参观考察了新型雷达等科技成果,湖北帕菲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意向合作和对接项目,就合作事宜与对方深入交流。在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湖北帕菲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该公司与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联合建设的智能农机工程实验室进展情况,并提出下一步深度合作的思路和看法。在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考察组就开展清障救援领域项目合作与对方进行交流。

市科技局负责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大力支持北京优质科研院所在十堰开展科技成果转化、联合项目攻关、共建创新创业平台等各类科技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