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王济民活动报道集

王济民在市委政法委机关讲授专题党课时强调

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

时间:2021-06-24 07:0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通讯员 徐婧 报道:6月23日,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党委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济民出席会议并讲授专题党课。他强调,政法系统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工作实绩,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济民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政法机关作为党和人民手中掌握的“刀把子”,肩负着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的重任,要从党史中激发担当之心,立足新征程、新使命,接好时代“接力棒”,不断推进党和人民的事业稳步向前。

王济民要求,党委政法委的党员干部要在深化党史学习中筑牢政治忠诚、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精神力量、践行党的理论成果。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对党的恩情、对国家的深情、对人民的感情,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实践要求,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

王济民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政法工作的思想动力和精神力量,转化为政法干警的为民情怀和法治精神,转化为政法工作的改革创新举措,充分展现党领导的政法队伍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服务为民的良好形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