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10岁女孩失联》续:好心店主认出女孩 及时联系其父母

时间:2021-06-23 14:4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王琪 报道:“感谢今天一直帮我转发朋友圈和发布寻人消息的好心人们,我女儿已经找到了。”6月23日上午11时,市民阮女士告诉记者,通过各路好心人接力转发和帮助,尚洋妃在经过三堰一家餐饮店时被店老板认出并留在店内,目前已被家人接回家中。

据阮女士介绍,尚洋妃是23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在经过三堰一家餐饮店时,被店老板发现的。“我们上午一直在分头查看公共视频,10点50分左右我接到一个电话后,就连忙赶了过去。”阮女士说,店老板看到媒体寻人启事的报道后,刚好碰到与失联者高度相似的小女孩经过店门口,便上前询问。经确认对方就是尚洋妃后,店老板告诉女孩,她的父母正在四处找她,并把她留在了店里,随后及时联系上了阮女士。

接到电话后,警察跟随阮女士一同前往餐饮店。目前,尚洋妃已经跟阮女士回家了。“感谢每一位热心帮助转发朋友圈的好心人,让我见证了人性的美好,感谢陪我们耐心看监控的警官们,如果不是你们的帮助我不会这么快找到我女儿,真心感谢。”阮女士感激道。

>>早前报道:

十堰10岁女孩儿放学后失联 有谁见过她?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