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沈明云主持召开特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1-06-23 10:5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汪伟 报道:6月22日下午,武当山特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扩大学习在旅发中心六楼党委会议室召开,特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明云主持学习。特区领导张晓洁、周义波、刘建平、周军、熊涛、雷震、卢金华、余建强、王安华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习近平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应勇在省应急管理厅指挥中心视频调度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及《胡亚波在全市安全生产调度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文件和精神。

在专题研讨阶段,工委副书记张晓洁,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建平,工委委员、组织部长熊涛分别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就如何促进武当山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发言。

沈明云强调,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特区各办事处、各部门,一是要切实做好特区的稳定工作,为建党100周年和特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实际困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二是要做好“七一”建党100周年活动,要在确保安全、勤俭节约的前提下把“七一”建党100周年各项活动开展的井井有条,多组织一些群众喜闻乐见、丰富多彩、有意义的“七一”建党100周年活动,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振奋精神、担当实干,奋力开创武当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三是要全力做好“七一”表彰大会的筹备工作。要精心安排,做到标准化、程序化,即做到简单热烈,又要达到效果。要结合特区实际认真的总结好多年来在党的领导下武当山所取得的成绩和武当山下一步工作打算、目标任务,让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看到武当山发展的未来和发展的希望,增强发展信心,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