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林业局:不断强化守林尽责意识

时间:2021-06-23 08:4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马胜江 通讯员 李镇海 李华栋 报道:“我们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领悟宝贵经验,感受今日青山绿水成果的来之不易,在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中续写新篇章。”6月21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为黄龙林场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通过回顾黄龙林场建场以来的艰辛历程,引导全体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推进新时代林业事业发展。

市林业局要求全体林业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明确前进方向,坚持“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结合林业工作实际,脚踏实地谋发展,不断解放思想、转变思路,按照“共抓大保护、当好守井人”要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进一步强化守林有责、守林尽责意识,抓好森林防火预警系统、防火训练营等项目建设,提升森林资源管护科学化、信息化水平,巩固林业有害生物监测防控成果,在“用绿、活绿”上做文章,通过发展森林康养产业,积极探索新的林业经济增长点。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