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涉嫌非法营运,三艘快艇被暂扣,非法旅游码头限期拆除

时间:2021-06-21 19:4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罗伟  通讯员 索阁 梁洁 报道:在郧阳区汉江流域,藏着三艘涉嫌非法营运的快艇。最终,快艇被依法查扣,安全隐患被消除。

连日来,由市交通运输局、市水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成的水路交通执法小组,一直在我市各地开展安全大检查。6月20日,执法小组在汉江郧阳区水域开展水上安全大检查时,巡航至郧阳区安阳汉江绿谷水域,发现3艘快艇涉嫌非法营运。

经现场调查取证,3艘游艇和浮动设施均不具备合格检验证书和登记证书,涉嫌非法营运。执法队员当即采取行政强制措施,依法依规扣押3艘游艇,将涉嫌违法船舶拖至郧阳区长岭海事基地暂扣,并责令当事人限期拆除非法临时性旅游码头及附属设施,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